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KL"Lui"....

今天跟大姑去吃午餐时...我终于见识到KL国中的小妹妹是怎样了...虽然说是读女校... 但她们的语气....动作....坐姿....全部都粗鲁到~!!! 傻眼...我只能有傻眼来形容....在大厅广众下也!!!volume应该是开最大酱.....然后动不动就d*u,d*u,d*u...不然就是把人家的妈妈都请出来讲....不然就讲三字经.......如果让她们的父母看到...不知会作何感想... 悲哀....hmm..我的结论就是... 还是JB"lui"好咯... 哈哈~ 至少粗鲁程度没到酱....不然韩国妹也不错下...xD

u r arsenal fans a??哈哈..(有看到facebook的人应该会懂呱..==)当晚Zz没被我赶去客厅睡咧...我只是叫他下个月物色下新房子罢了..lol....算了啦...伤不了我了T_T..真的..我在学习着放下呢....就慢慢的...放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