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是我想说的...要快乐..要幸福....过去的两年都我陪着你...但没有我的今年..你应该会更快乐吧?知道你是不会看到的...我才敢打出来><...8个月了...我放下了全部....应该可以算自己又成长些了吧..哈哈....昨晚跟同房的朋友聊回以前中5的事(本来是在读着HE的==)..想了想...还是中5好...一大班的朋友...普通考试fail了又不用resit...哈....现在呢...college还蛮辛苦的...前天考的Bi..要靠多多烧香了==..刚考的HE..要嘛就拿到B要嘛就fail咯...haizzz...现在咧,空一个星期..等考最难的一科....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