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再度看不开..

今年的伤心..来的比去年的早...
在自己心情最低落的一天...
自己手痒...
去开你profile...
结果看到你跟另一个"他"的甜蜜照片...
不知怎么说..
就...
第一感觉...
很快咯..
感觉很不好受... 以前我认识的你..
不是酱的..。
hmm...
2年了..
我竟然还会看不开...
并不是我想继续踏在原点...
而是我一开始的出发点..
就是她...。
或许..
或许是我太深情了...
对她..。
朋友叫我转移目标...
怎样转啊..
都不喜欢她了..
就只是放不下...
而且..
要找个喜欢的..
真的很不容易...
因为..
知道自己一旦恋爱了...
一定会想很多很多..
顾虑很多很多..。
曾经看过有人写过..
男生花心,但痴情..
女生痴心,但绝情..
我想大概就是酱吧...=(
小情歌...
就让它成为唯一抹不去的过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