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做回自己

有时候真的会想...
做回从前的自己..
只尊重值得我尊重的人...
不去面对该来的压力和困难..
不去管他人怎么看待我...
不去管他人的眼光..
不去管无谓的人...
无谓的事..
眼里就只有自己...。
就只关心家人和好友...。
对人..
哪些人值得深交..
哪些不值得...
心里有数..。
这也就是为什么一直到现在..
对有些人..
我会保持距离..。
或许..
这就是我从小到现在性格..
爱猜疑的性格...。
我知道..
如果变回从前的自己..
那坏脾气也一定会跟着回来...。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
现实,让我变得更现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