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学院游戏....

我们组的作品^^虽然看起开怪怪的.. 但这就是art嘛...haha~~

难过的weeks 8终于过了^^3个assignment+2个presentation都已经成为过去...呼~

但是..更难的又来了..... weeks 9 mid term exam,week 10还有两个assignment要交....而且这次的assignment比之前的难做很多....haizz...还有,weeks 10我要回Jb的咧...weeks11又还有一个assignment要交(!&#*)....

就有如Ryan说的吧.. 我们现在的学院生活就有如玩game酱.. 每个星期都一直在过着不同level的关....。现在每个星期都像过着重复的生活咯...重复了又重复.....累~~ 快快weeks 10吧...我想回家透一透气了.......

昨晚看到了她..在朋友的msn.... 突然来nudge我朋友wor==(我没生气啦,只是把他的床抬出来客厅而已..xD) nudge了然后又说没事... 哈.. 还是那么的单纯.. 那么的天真... 很像天下间没有坏人酱.. 这也是我最放不下的... 怕你被骗...>< 不过.. 当初选择了放弃... 现在再说什么..也都没用了....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