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我错了

错了...我彻彻底底的错了...错在于对自己太自信?不懂...还以为自己是几了解的...我错了....原来我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从知道到确定...我....坚强的在忍耐着....接受?当自己用这双冰冷的双手打着这帖时...我已经告诉了自己...我能不接受吗?每夜心里就是不舒服的想着这件事...为了什么啊?曾传城,没本事就别学人家说放下啦...失败......。有麝自然香...对..你有,我没有...我也并不能像你一样....转的那么快..。我...就像个白痴酱....惠雯说的对..我是个笨蛋.....一个很大很大的笨蛋.....但,笨蛋不会那么快转变的...我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心...依然在不舒服着........祝福....。

2 comments:

  1. 不祝福難道你要繼續淪陷嗎?
    這世界上還有很多花草樹木...
    相信不用我說你也知道~~
    看你二哥的經驗就懂了~XDD

    ReplyDelete
  2. 要加油哦…………
    這世界是美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