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成长...

hmm..人,终会长大吧..?我想近来..我长大了也...大个仔啦~学会了看开一点...多了一点容忍(虽然脾气还不是很好==)...更明白人不可貌相这个道理.....一个外表斯文,安静...+100%Otaku样的人....谁会懂他心里想啥呢?就因为酱...他更会搞鬼....整间家的人网线卡..他竟然能自己一人在享受着上网....装傻?拜托...太明显了吧...现在我们都证据确凿了....只差揭发你....。幸好..大家都给二哥面子....最多你block我...我block回你....只要他不再过份...要不..大家迟早翻脸....把你那自私的面具给拆下......看到时候难看的是谁...。+1姐..也许你说的对.."在外地读书..可能他们都需要依靠...需要安全感.."但...我不可能再回头了...这一切都已放下了句号...走到了终点....。身边一个个朋友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追逐着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好拍档...爱人....朋友...我呢?不知道...好像一直都在原点徘徊着.....自己都不懂以后该怎样.....整天迷迷糊糊的过着日子.....我想最实际的...还是先读好书吧==...。好朋友,祝福你...别那么任性了....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