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生日,感恩,相机+Soap Box

我的生日...过了...原本的我还以为会平平淡淡的度过...但并不是...。感谢Sean..感谢hazel...感谢二哥..当然还有其他在Facebook..msn和sms祝福我的人...谢谢你们~坦白说..今年的生日我很开心...有感动到我..哈~特别是..12点开电脑就为了祝福我的...隔天你还有考试的说...我有吓到也..算你够义气+有心啦...haha~19岁了...多一下就要20了也....我不要咯...好老喔==我的canon 1000D来了也..哈哈~虽然还用到一头雾水...但至少我对拍照感兴趣了...xD~不过当然..这相机也超贵的...所以要好好的用==..刚过了soapa-soapa的presentation...我present到烂透了...一出来脑袋空白,结果自己乱掰..幸好老师是好人..不然我就完蛋了><
my Devil Soap box....xD
my Canon 1000D~
二哥买的蛋糕..由于拍照的人技术不好..所以我Ps过了><
thx sean n hazel~~
sean他们买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