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近来....

hmm..最近..还是老样子,一直在忙着assignment...忙忙忙...忙到连JB都不能回...我想家咧T_T..。在这里,就做着一堆我不会做的assignment咯...唉...这个sem烦死人了...每个星期什么科的功课都排到满满的....。photography...真没想到这科竟然有那么多exercise要做....原来拍照真的不容易..拍了被选出来的每张都要写comments,ISO那些....然后又要花钱去洗出来...过后assignment又要present...我最不拿手的咯..为什么这个sem什么科都有presentation的==。这几天好烦..都不懂自己在烦啥...原本过的好好的..却被传闻打乱了自己的节奏(坦白说,我有希望过是真的..LOL)....是啦,我定力不够==..但..如果真的是喜欢...那何尝不是件好事...?哈哈..还是...你突然选择了放弃或什么的....我不懂,也不需要懂..因为你从来都没亲口对我说过..。算了啦,就当做这全部没发生过...继续过回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