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择偶..?

天啊....才回来第4天而已...我..又再度想念jb的生活了..。
都是之前休息太久的关系吧....现在心收不回来了><
连去学院都没心情....这个sem的课全部又一天两个小时酱...惨==
算了算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介绍我blog新放的图片下..
那白衣坐在椅子上笑到最甜的就是我最爱的允儿啦~~xDD
其他不重要的不用介绍了...><
哈~上次在Facebook写的择偶条件女主角就是她...==
就有她的性格就好了..自然,不做作..不摆架子~
没她的样貌没关系啦..=)
上次还被俊酸喔...讲我很像怕嫁不出酱....
哈~我并没有喜欢谁啦...就突然想讲下自己择偶条件嘛....
都是太爱允儿的关系啦~~xD
哎~最近好像都喜欢年龄比自己大的女生酱..=X
糟糕...><
不过酱小威你就可以放心了..我不会跟你抢的..xDD
师兄啊...抱歉==
我也不想的...就那天还有上课...=(
原谅我啦..你人酱大方..><
等我下次回来再补回去吧...就我们两...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