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真的够了

最近发现自己真的不会安慰人和给些建设性的建议...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反而会怕自己会把事情越描越黑...。
大人的事我还是少管好...
反正他们永远都认为自己是对的..
那我也没必要去多嘴....。
天啊....我..真的很不喜欢...那些.."虚伪"的人吧..?
想不到任何形容词来表达...
你们没错但并不代表你们对..
你们都很喜欢说说而已吧..?
那样做是你们的特权吗..?
还是理所当然啊..?
我一而再的认识到酱的人..哀..
就当做自己..幸运吧...反正我也不会再认真下去....
忽略掉你们更好...我的生活并不会因为酱而被改变..。
(想对号入座的人..请便..我也懒得去解释...)
这几天过得好颓废...动力全没了...
生活好像少了点什么似的....不知意义何在..
真的...好想好好的发泄下...
大大声的呐喊...或..哭下..?
都不知道自己被什么压抑着...
好像忍了很多不该忍的东西...
至少,我还有理智在提醒着我别冲动吧...。
算了吧..除了算了..也不懂该说什么好了...
或许是时候看破一些事了...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会更快乐吧...
我,又学会更多了..。
老毛病,欢迎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