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抱怨

没错..
当自己做一件事情做得很pekcek的时候..
自己就很想要去抱怨..
也承认自己爱抱怨..。
但抱怨的对象..
永远都是自己...
怨自己为什么酱*..。
又或者..
会向自己心爱的人诉诉苦..=)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把事情当做不一回事..
不去在意,在乎的事..
在我眼里却是觉得那么重要..。
有些东西不自己带头去做..
去开始..
到最后还不是一样..
我等你你等我等他...
然后事情不是不了了之..
就是等明天后天大后天..。
问题一来就一个样...
出张嘴就好, 什么东西都会有人去做..。
才发现打从一开始..
我都没有说过一句"好"..。
但这是自己的错..
是我自己没去说"不"..。
拜托啦..
现实也要有个限度啊..
很多事情自己看了以后..
心里只有一个字..
叹。
如果可以..
我每一句开口都说"我不会"好了..。
至少至少想下..
这些东西大家都有点责任吧..?
我知道..
一开始都是我带头..
所以有什么事都是我...
我不在乎酱..
但至少让我知道..
你们也会去在乎下这些吧..?
我又抱怨了..
但至少我抱怨后事情我还是会去做..。
当自己在抱怨当儿..
第一个会想的就事..
他们现在在干嘛啊?
生活, 就是那么讽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