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愚蠢18++

觉得自己很愚蠢..
哈哈..
是时候叫自己别傻了吧..。
管好自己就好..
这是现实教会我的..。
有些东西有没有还不是一样..
自己怎样都不如其他人/事/物...
想法偏激..
但那是心声。
说出口了但得到的是讽刺性回答..
想了想..
还真的觉得是自己笨到没话说...
都收在心里才是最好嘛?=)
叹。
我的想法就是跟别人很不同..
反正我想的都是负面..
因为从小我就觉得这世界一点都不美丽..。
他们说,
只要你活的像条..
酱你才能更出众..
引人注目..。
那是多么的惹人厌..
它们却还是可以继续。
为什么到现在还有那么天真的人..
相信这世上是没有坏人...
谁会没心机然后一直来找你..。
没错..
最近自己声旁就太多这类宠物出现了..
不管熟不熟悉..
看不看过..
认不认识..
他们还是会时不时的出现而困扰到我=(
放18++的原因是..
我觉得我的用词都太粗俗了..
还有的..
自己摆在心里就好=)
后不后悔在于自己..
当事情走到一个程度无法通过时..
是时候改变下自己的路段了..。
*看看就好..
过了就算了..
省起你那宝贵的评论吧=)
我的心真的累的不能再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