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低迷期..

最近心情好低落也...莫名其妙的低落....就有如我支持的球队一样..一样的处在低迷状态><..。每天不到三更睡不着...到傍晚上课回来时又累到爆...这种日子好颓废啊.....心情的低落程度创下新低了==..是因为功课压力吧..?还是被什么干扰到啊..?自己都不明...唉...。压力啊~~一大堆assignment...我全都没心情去开始...每次不到最后一分钟我都不做....烦死了..。Photography,交了model的...现在又要拍风景那些...还有一大堆exercise还没拍..等死...。Webpage design,做了layout...然后我要怎样去画我鞋?一大堆网页的东西还没想好要怎样弄...怎样设计...唉..。Typography,算完成了..可是assignment 4老师竟然没给什么comments酱..下个礼拜要交咧...什么嘛...别给我fail就好了...。我要回JB咧..这里闷爆了...鸡蛋...我想家啦..我想念妈妈煮的汤..我想lulu...我想爸爸妈妈哥哥.....全都想啦....唉....。突然的觉得自己好对不起我的组员也...虽然我没做错什么....可是我却也没帮到什么酱...唉...反而觉得自己给的idea是主要害我们拿不到高分的原因...怎么会酱啊....难道像Ryan所说的..每次我们都到想太多..太远了..?或许是吧...我们每次都把很简单的东西弄到很复杂...simple is best...算了...下一个assignment再接再厉...。诶....我有认真啦..虽然是像开玩笑酱...但酱能化解尴尬嘛....你到底怎么想的?我完全不了..你说的对...我还不了解你..一切还言之过早。

1 comment:

  1. 师弟..
    加油..
    这是过渡期噢..
    你是最棒的..^^
    师兄在..
    不怕不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