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失望の夜...

失望...我对你们好失望...好失望....。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身为利物浦球迷的我...今晚...再也忍受不了了....就因为你们的失败..造就了他人的嚣张...贬低...侮辱...嘲笑....一场又一场比赛都成为了人们的笑话.....好歹,利物浦也是我生活中的精神支柱之一也...如今..?唉.....。4大豪门?联赛18届冠军?上一届第二?欧冠常客?恭喜,这个赛季什么都别遐想...都没本事拿了。看着其他队的球迷大声呐喊着进球的狂欢...再看看自己支持的球队...看着队长的失落...梦碎....球迷的伤心...教练的无能.....身为粉丝的我..岂能不伤心?能怎样啊?要怪就怪在自己怎么那么傻..那么笨的去支持利物浦.....但..我从没后悔过....无论在怎么差...我都还是利物浦的粉丝...。哈..我知道自己把这事看太重...也看的太投入了....没错..可以说我我幼稚...自己拿来烦....可是...没办法...这就是我....。ishh...无论结果是如何...在怎么的失败...在怎么的被侮辱....打击...我还是一样的支持利物浦....You'll Never Walk Alone.....We'll Never Walk Alon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