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我知,我明,我了...

近来又想到了你...想起好多以前的事...但这一次少了那伤心的成分...。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那一次的分开...再也没有回头路了..。少了你的唠叨...关心...包容....疼爱...一年了..就酱一年了....从不习惯变到习惯..我熬过来了....。我不想做任何的调整..或挽回...因为我不应有那个机会...不再有那个机会...那个权力.....也不想再给你一次一又一次的伤害。我知道..以后很难再找到对我这么好的你....。我明白...事情没转折了...只残留着遗憾...。我了解...当初所做出的决定...我们的决定...和最后结果...。我知道对我最好的只有你...我明白这一份爱...我了解一切你所做的事情出发点都是为了我..。想说的是..你永远是最好的....而我..只不过是一个耽误了你的人...对不起...。我并没忘记我们相处过的日子...也没忘记你...但..人还是得往前看....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只想慢慢的淡忘掉这遗憾...。相见还是朋友...?随缘吧..。感谢你的爱...你的付出...你为我所做的一切...。再见2009...再见我的悲伤...再见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