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讨厌HTML..

天..我可以用大约8个小时来研究Photoshop怎样去弄html的网页....打了一大堆code....一直到凌晨3点了还是什么都弄不到...顺序不对..连不到..图片乱乱跳.....干....。一直到今天早上才领悟到怎样做....幸好之前都有senior教导我....不然我连开头都不懂怎样开始..thx,kent=)。下个星期要交风景照了..要去哪儿拍啊..?那老师有够鸡蛋的...之前的照片我洗出来了才叫我找更好的...不然要扣我分...之前看到又不说....一张Rm6咧..唉...。还有这个webpage也要下个星期交...鞋都还没画....全部网页还没连接...怎样交...唉..怎办啦....痛苦的weeks 10...痛苦的sem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